close



嗨,大家好,我是馬肉

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請多指教 ヾ(*´∀`*)ノ


今年是2015年,新社花海的活動時間11/7~2015/12/6無休息日,全展區免費參觀

活動地點: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(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)

身為一個台中的大學生

有這麼盛大的活動一定要去朝聖一下

希望自己也可以來些文青、藝術照


一大早八點 

 (真的非常推薦要早起去,不但天氣好又不會熱人也不會太多)

就約著好朋友一起出發從我們中興大學到新社

好吧我承認我雖在台中活了四年,但這次是第一次到新社

我真的是超懶得騎機車長途的人,真得好遠好遠喔,我的小50騎得很辛苦的!!

所以推薦不喜歡騎車的人可以搭乘接駁車


大家一直講新社花海、新社花海

原來全名叫做「2015台中國際花毯節

花毯兩個字,整個就充滿文藝氣息>0<

一大早的新社,人超級多

放眼望去

真的是「花海」欸,整片滿滿都是花

如果是情侶來到這裡一定是感情大加溫

不過因為已經是花毯節的尾聲了,導致有些品種的花已經凋謝





畢竟是要長時間在太陽下賞花拍照

建議來的人一定要帶個陽傘和戴墨鏡

不但可以順便防閃又可以抵抗強烈的陽光

   

可愛的小弟弟撐著傘走路就像是個小香菇XDD

走著走著

就進入了主展區

一個大大的拱門上寫著大大的2015台中國際花毯節

再來就是一系列

想拍藝術唯美照,卻一直拍不出FU的我   (  沒FU就是沒FU )

的一連串照片....

p.s. 跟大家分享的以下照片全部是由一根自拍神器跟iPhone 6s 拍出來的   

( 6s入手後第一次外拍!!!!)


 

進入拱門之後

裡面有一個觀景橋

但因為人太多我們後來沒有去排隊,就在周圍拍拍照(下圖右邊的人工觀景橋)



再來就是醜圖第一發啦

就是不會比愛心啦哈哈哈,別吐槽我了QAQ

朗基4ni  


人真的很多,合照是難免的



說到拍照姿勢,路邊的小妹妹都比我厲害QAQ


這是我好朋友(鞋子君主)的帥氣背影








花現侏儸紀 (多美的名字阿)




接下來開始我們走出園區

到外面的花海區

是一片又一片花海:D




好咩,我承認很糟啦哈哈哈

這個動作如果是女生來擺一定很好看




究竟是誰拿著相機呢,是不是看不出來



下個階段,重頭戲

換上學士服摟~~~





這是一個傳教士的概念XDD

主阿,引導我吧~


下面這張其實是站著然後頭向後仰拍的,不是躺著喔~     是不是很陽光  ??XD



再來進入花海的重頭戲

充滿著蜜蜂、鳥語花香

最美最大的向日葵花田



本來想要來張深情的與花對話的文青照

殊不知....

好啦,就是沒FU我知道啦哈哈哈哈哈



最後,真的幸好還有這張

這張就是我唯一能看的大頭貼啦



這次出遊真的天公作美,天氣好的不得了

雖然太陽真的很大很大,大家真的要做好防護措施

(甚至有人中暑叫救護車)

但真的是很適合遊賞花海

也非常謝謝好朋友鞋子君主跟我一起來逛

我看以後每年花海我都要來報到了哈哈哈

謝謝好朋友、謝謝自拍神器、謝謝6s、謝謝老天爺、謝謝主辦單位、謝謝我爸媽?XDD


2015.11.29 新社花海


MY INSTAGRAM    www.instagram.com/danny161001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